close

事業.jpg

將直銷視為創業啟程的第一步!現在是網路的世代更是品牌的世代。在網路上有許多許多多關於直銷產業的臭名與令人倍感不舒服的經驗,看了網路文章及個人的經驗在此專頁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經驗與淺見,我現在從事美商嘉康利shaklee傳銷且也有創立自己的事業(傳統行業)當自己的老闆,其實很多朋友會問到我為什麼經營很好的事業為何還要接觸傳銷?也時常跟我說傳銷不要異想天開且根本是老鼠會!

我回答:阿不就是口碑行銷嗎?有什麼不同?我自己的傳產還不是得靠我的專業與服務打造出口碑,客人才會一傳十、十傳百!

朋友在問:這是老鼠會你不要陷太深,且打壞朋友關係

我回答:什麼是老鼠會?高報酬、虛擬產品。倘若你心中因為「貪」賺快錢、什麼事都不用做就給你兩分利以上。我才要真的小心。因為這肯定是老鼠會。我在嘉康利這家公司身上我沒看到這些。一百年的產品61年的公司,股神巴菲特有入股、美國白宮在使用的產品、NASA太空人在使用的產品、奧運選手指定選用的產品.....正重要的是沒有不勞而獲,因為團隊每週、每月都需要上課學習。

朋友在問:傳銷上的課都是在洗腦的!你不要被洗腦了

我回答:我的行業從事十幾年來你看我有停止過學習與精進嗎?自己當老闆創業你不需要學習嗎?學習了解如何行銷自己公司、學習如何了解財務、學習洞悉市場趨勢、學習了解目前專業的動態。傳銷的課程不管是哪一家都是需要基本認識他的產品你才有辦法做推廣介紹不是嗎?我上次問你我想買電腦你還第一時間回答:要買就買Mac!為什麼?Mac公司倘若是傳銷公司你肯定做得很好。因為你有在使用且有一定的心得及它帶給你的效果。

朋友:........

我說:我自己工作十幾年了,創業也這麼久,我很慶幸我看到這品牌帶給我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我在網路上認識到這麼優秀且專業的團隊。創業常說產銷人發財。不管創什麼業最擔心的就是「人」身邊創業的朋友很多常常都是因為「人」的關係而破裂、拆夥。我在Shaklee Club團隊裡除了學習健康產業的知識外更讓我結交到裡頭許多專業人士。他們會帶你並指導你如何經營事業,在商場誰會無緣無故教你?

朋友:恩!你不用囤貨嗎?

我回答:就買我要吃的ㄚ!你mac會買很多周邊吧?我看你每次有新款都去買.....。營養食品跟吃飯一樣,你有一天不吃飯不喝水?我是高勞力工作者我吃產品讓我體力也變得比較好,以前累了就喝蠻牛透過上課才知道都是合成的一些有的沒的。現在就改喝活力茶一樣有牛氨酸成分(提神)你說我有囤貨嗎?倒是以前買蠻牛喝咖啡囤比較多貨....哈~

傳銷一樣是常常因為「人」而搞得臭烘烘,各行各業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我們內心經營的心安理得、踏實嗎?更不要想個一步登天瞬間一夜致富,那我會說你去賭賭運氣簽簽樂透可能比較有機會,是可能喔!


Shaklee Club 準備好了一切資源協助每位夥伴。而我們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le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