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傳銷可說接觸很多!台灣其實是一個很好練兵練將的一個好地方。傳銷常說這是一份終身事業、這是一份可以自己當老闆的工作、這是一份很好增加收入兼差的好工作.......許許多多說法。這些都沒有錯拉!但似乎也沒有很絕對。試問妳加入傳銷時經銷商的合約多少人去看過?裏頭的內容多少人可以理解那一大篇合約是什麼?我想很多人都是沒有看過的吧?

今天寫這一篇文章不是要對哪一家傳銷公司做打擊或是毀謗,單純分享自己在傳銷領域裡接觸到的看到的及親身體驗到種種經歷,或許你會問那我現在寫這部落格怎麼是用美商嘉康來做經營,我得說我單純喜歡他們家的產品跟公司創辦人的理念。至於在經銷商或是分公司躺白說我是一樣覺得.....xxx。沒兩樣拉~傳銷本質沒有不好,都是因為「人」而讓整個產業變得如此的混濁。我自己也沒好到哪!因為我對本牌本身就是沒有絕對忠臣度!

忠臣度或許在傳銷人眼裡是很重要的又或許在經營一份事業上是很重要的!但試問現在網路如此發達你我真的堅定不已嗎?說到網路,現在哪一家直銷品牌沒有在網路上做銷售?在拍賣網、官網、自架官網、痞客邦.....這些都有。但這些都沒有錯因為經營者本就是需要有銷售才有業績才有獎金,但這點可要注意了其實每一家傳銷公司在合約有規定經銷商是不可以在網路上做銷售的喔!!那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要上網賣呢?趨勢摟~賺錢摟~找經營著摟~
那公司怎麼不抓呢?要業績摟~抓不到摟~不敢抓摟~(因為他業績很大....)
說到這!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有同樣意識,其實這不是絕對終身事業又或是這是一份可以自己當老闆的事業!因為公司其實有一條合約是可以無條件將你砍掉經銷商資格的!當然更多人是還沒被公司處罰自己就先放棄拉!這也是最多的。

傳銷是可以賺錢的管道!「彈藥」成為一份終身事業之前你的堅持與付出絕對是不能少的!
能做要如何做如何賺到錢?真的是眉眉角角,不能打擾到身邊親朋好友、不能觸犯到公司法條、不能削價競爭、不能寫到療效、不能.....(還有更多....你留言給我我加上好嗎?)

以上是負面文~
來個正面文吧~
你一定可以的!我可以你也可以!很多人都成功了!簡單複製!重複做肯定是專家!(還有更多....你留言給我我加上好嗎?)

當然我還是想透過這方式可以賺到一些錢摟~誰不愛錢!但我肯定可以給團隊的不只是賺錢!
賺錢的管道有很多!我們可以一起來發掘更多!

arrow
arrow

    shakle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