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shaklee-1200.jpg

與大自然和諧共存

Dr.forrest C.Shaklee(福里斯特.嘉康利)

Dr.forrest C.Shaklee是20世紀一位偉大的科學家、哲學家與成功的企業家。他秉承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理念,為人類的健康事業鍥而不舍,奉獻了畢生精力。 

Dr.forrest C.Shaklee 幼年時期就關注健康,因為出生時體弱多病,他的父母為了他的生存,搬離了工業污染的城鎮到郊外農場居住。因此他有機會在擁有自然清新的空氣與肥沃土地的生態環境中生活成長。並且他熱衷於體育運動,最終戰勝先天病弱體質成為健康青年。從病弱幼兒到健康青年的成長經歷,使Dr.forrest C.Shaklee堅信大自然中必有對人類有益的精華,並且與自然和諧共存的生活方式至關重要。成年後,Dr.forrest C.Shaklee 關注如何維持健康的身體,選擇了學習鑽研正骨術,並在職業生涯中對營養與健康進行 了持續研究,他巧妙利用大自然的精華,率先開發了“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 

DrShaklee-yong.jpg

Dr.forrest C.Shaklee 博士在心靈健康方面,結合自己的人生經歷,進行了深入的研究,並提出了思維影響行為及命運的哲學理論,編寫了“人生哲學方法論”行為指南: 


你頭腦中的想法,決定了你的心願! 
你頭腦中的想法,決定了你的行為! 
你頭腦中的想法,決定了你的命運!
 


Dr.forrest C.Shaklee 的“人生哲學方法論”不僅為他贏得了哲學博士的學位,至今仍激勵很多人奮發圖強。Dr.forrest C.Shaklee的專著《哲學專業》總結了他的人生哲學。 

他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即“你願意別人怎樣待你,你就要怎樣待人”視為個人和企業成功的黃金法則

arrow
arrow

    shakle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